一般說到桃園婚紗店或婚紗工作室,第一想到是復興路婚紗店及婚紗工作室

推薦進口婚紗在桃園藝文特區CP超高的Carol Wedding卡蘿婚紗概念館

比較一般婚紗店的禮服,我要推薦CP值超高的手工進口婚紗

我要誠心推薦卡蘿婚紗婚禮熱情的服務真是讓我無法招架

超專業的介紹 讓我不得不推薦一下 !!

頂級進口手工婚紗 讓我整個著迷

隨手偷偷拍了一張小圖  

 

 

 

走訪了桃園其他家婚紗公司比較下來

價錢其實都差不多

但是衣服質感是可以透過他們介紹

看出差異化~

 

#時裝性的婚紗

#美美的婚紗

 

 

參觀當天還遇到好多知名的彩妝師

 

貼心附上個連結給大家參考

推薦桃園卡蘿婚紗地址:桃園市 桃園區 新埔六街46號 (藝文店)

桃園卡蘿婚紗官網: www.carolwedding.com

桃園卡蘿婚紗概念網址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rolwedding330/

卡蘿婚紗電話:03-3561316

卡蘿婚紗店址: 桃園市桃園區新埔六街46號

處處都是設計感的店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潤潤娥的寶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